close

  胖胖,以前非常討厭別人摸他身體(除了頭部)而且也不太配合,所以在不吃不喝的情況下我一直考慮要不要灌食,一來怕他會生氣抓狂,二來也怕讓他更自閉,腦子一直再思索該灌食讓他活下去,還是要順著他想法任其發展…..

~~如果在平常的狀況下我一定跟你耗,不吃讓你餓著也沒關係,但是現在你的身體是不允許你這樣任性的,雖然你有喝一點水了可是腎臟是需要更多水份來幫忙代謝的,

  幾經思索下~~唉算了就算被抓花臉也要讓你好好的活下去,將k/d泡軟後開始進行灌食,一來補充水份二來也有食物入身體了。另人驚訝~~出院後不知是身體虛弱還是受到刺激,性情大變,他算是蠻我灌食算是蠻配合的,雖然也會想繞跑可是至少是溫和不兇的,真是另人振奮~!

  自從胖胖生病後我看了很多資訊,也後悔了很多事情,水對貓這麼重要為什麼我沒有特別要求這件事,我決定幫我家的貓咪買一台活水機,花一點錢能得到貓咪的健康我願意!

在網路上找到買家而且在台中,雨停了後我馬上去將活水買回家,很高興!!胖胖非常賞臉~~~~~~~喝了四大口~~~真的我好高興~~但也很自責~如果我早一點買活水機會不會好一點呢?不過咪咪就很不賞臉了非常神經質的看著機器到目前還不敢太靠近,但是我相信以她愛喝水的程度一定會被吸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o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