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胖胖晚間出院了,帶他回家後我隨即去中醫,他回家的狀況經由姐姐描述,回到家後他一出籠子的瞬間顯的非常高興,那時咪咪和球球都在客廳,咪咪的反應最為激烈對他狂哈氣並立即逃離,球球的反應也沒有多好,而且哥哥抱球球面對他時球球也是以哈氣來對他,

胖胖變的非常自閉一直想要去哥哥的房間找球球,把他抱回房間他非常生氣。而且似乎在鬧脾氣完全不理姐姐。

 半夜因為颱風狂雨吵醒了我,我發現胖胖居然睡在我旁邊,我不知道如何來形容我的驚訝,五年前我從淡水帶他回家後他都跟著姐姐,而且從~~~~~~~~~~~也沒跟我一起睡,那一瞬間有一幸福的感覺不過姐姐應該很難過吧,所以半夜四點時她才會到我房間一直撫摸著胖胖,

胖胖~~你知道姐姐有多愛你嗎?不要再生她氣囉,跟胖胖說完這句話時他居然起身且到姐姐的房間,我以為他了解我的話了,不過當我再度醒來時又發現他睡在我旁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o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