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姐開始準備照片了,比起喜餅、婚紗….準備成長MV照片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喜餅、婚紗是新鮮的,而照片則是回憶…及傳承

這幾天都沒機會和媽碰面,昨天她比較早回來,想說去跟她撒嬌一下…

加上我想要去秤一下我的塑身計劃是否有成果,

喊了一聲媽…就見她把門關上,把她的家當全搬出來,

今年姐姐和哥哥都要完成終身大事,媽媽要準備的就是金飾了,

在吃母親節大餐時她突然問我有什麼首飾….

知道我啥都沒有很驚嚇,

因為我是老么長大後外婆精神狀況都不好了所以也沒有人會送我首飾

媽拿了一整套的手飾要給我…..那一套是最漂亮的

其實我不太敢收,因為捨不得….

但我知道這是她的心意母親對女兒的傳承….

我會永遠的珍藏..如果我有女兒我也將傳承予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o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